close
時空之雨 01吵雜的音樂聲 燈光五光十射的閃爍 大家正舉杯慶祝著 「 機八貓 來了不少人耶! 」 夜神抱著一個美艷女人大聲的說「 是阿! 我是誰? 不過這些小妹妹 我根本不認識!? 」 我手拿著+2 B52 邊點火邊說 「 我ㄚ 這輩子從來不跟其他女人多說話 有些人當然例外! 這些我就不知道誰找的!? 」 眼光往另一方飄去 注視著某人「 幹! 我國寶ㄟ! 」 又是一個身穿黑色大衣的人 左手威雀右手58高 「 哈哈! 你們有沒有看海角七號? 我有沒有學的很像? 」 話一說完退去身上的大衣 馬上拿起左手的威雀 往B52酒杯到下 「 我知道你愛個人信貸這個! 甘屋救甘心ㄟ? 」「 沒有耶! 妳少了點可樂! 還有 那杯是我喝B52的酒杯! 媽的! 假會! 」 目光往櫃檯望去 一臉痞樣的說 「 幹! 服務小姐死光了逆? 十六夜 妳當一下服務小姐吧! 我要酒杯冰塊! 」「 我才剛到就要當傭人是吧? 有看過這麼正的女傭嗎? 我還帶你愛喝的ㄟ 真的是不解風情的婊貓! 」 話說完 便往櫃檯走去...「 碎碎念 念沙小? 還不是要去? 女人真的是... 」 夜神往旁邊的美眉看去 「 哈哈哈 不是說妳阿! 生氣勒... 」十六夜拿著酒杯 冰塊 走到夜神的身邊 順勢坐下 拿起桌下的啤酒 調起深水炸彈 眼睛帛琉看著夜神 「 淑辣~ 看沙小? 你敢喝嗎? 」「 妳第一天認識我? 有什麼酒是我不敢喝? 老子在喝長島冰茶的時候 妳還在媽媽十塊吧!? 」「 呵! 好笑 來啦 乾!」「 乾就乾 怕小! 來! 」「 ㄟㄟㄟ! 你們是在衝什麼的? 我去找可樂嘿! 」 外套一穿 往燈光閃爍的世界 我頭也不回的走進人群裡了「 媽的! 有人用爛藉口偷溜 真婊! 」 十六夜 臉紅著說「 他才不會跑 妳有種再來喝阿! 乾阿! 」「來就來 誰怕誰! 」過了十幾分鐘 我從人群裡回來 一臉憤慨的說 「 媽的! 沒可樂了! 喝小! 喝完這杯我走了! 」「 走去哪? 你還沒看我跟訂做禮服他誰比較強ㄟ! 想偷跑? 」「對阿! 你還沒到她吐ㄟ 就想走喔! 有點可惜! 」「 誰說我會吐? 再來阿! 乾! 」「來來來 都來都來! 」看著爭吵的兩人 於是我靜靜的喝完少量B52混威雀的酒 搖搖晃晃的離開此時沒人注意酒杯 冒著異常的氣泡...* * *到了家裡 開啟電腦 放起熱水 脫光身上所有衣服 過程不到3分鐘 熟練的完成所有動作「 幹~~~~~~~~! 頭好暈~~~~! 」 一個人喃喃自語的說著 「 B52混威雀 這麼威喔! 他媽的! 」依舊放著音樂 轉身向浴室前進 洗完澡後 習慣性的 插上吹風機 離子夾 整理頭髮 就在此時 忽然聽到門鈴澎湖民宿聲「 幹! 這麼晚才來? 誰ㄚ? 」 邊說邊走 直到開門的瞬間 我愣了許久 「 瞳 是妳阿? 妳種是喜歡挑這種天氣才來找我! 怕我不給妳進門是嗎? 真的是很愛記仇ㄟ!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... 」「 沒有 我只是想來看看你! 你睡了是嗎? 那我先走好了! 」 當瞳一臉委屈的說著 正當轉身離去時 我還是叫住了她「 別走阿! 外面很冷不是嗎? 我看起來像是睡了? 」 伸手抓住了瞳進到屋內「 我有點醉 麻煩妳自己來! 」 放了一杯水再桌上 轉身拿了一瓶威雀 也放桌上 「 我喝這個 妳喝那個 OK? 」「 貓... 我今天辦公室出租可以待在這邊嗎? 一個晚上就好 拜託你... 」媽的 今天是看到鬼嗎? 有這種事情... 心裡面盤算著卻只能無奈的說 「 好吧! 房間妳睡 不過很亂喔! 妳應該也很習慣才對! 我睡客廳~ 」今天本來就想睡客廳 剛好! 又都沒人在 應該不會怎樣才對~「 我先睡了喔! 」瞳 像是卸下所有武裝 疲憊著說 「 謝謝你 晚安... 」看著電腦 望著時鐘 我決定來去睡了! 就這樣 我終於安穩的睡去...* * * [ 貓... 你要原諒我 我這麼做也是為我們好... ] 瞳雙手平舉 正舉行著某種儀式 另外身旁多了三個黑衣人 做著相同的事 口酒肉朋友中念念有詞 這時天空開始飄起細雨...此時十六夜從外面回來 開門見到這種情況 馬上一個箭步向前 破壞四人古怪的舉動 大喊 「 你們在幹什麼? 知道不知道我們是誰? 你們是誰? 」一個愧頭較小的黑衣人不予理會 朝十六夜揮拳 十六夜見狀 一個迴旋腳勾著黑衣人的脖子 一轉身 踢向另一個女黑衣人 瞬間兩人順勢倒下 另一個黑衣人趁十六夜 還沒站穩時 一掌打飛了她 頓時紅液四賤一個黑影迅速竄出 一拳擊倒唯一還站著的黑衣人 大罵 「 操你媽的 當老子塑膠的 連女人也打 好在我晚一步進來 」 最後一個黑衣人也應聲倒地九份民宿 夜神繞道瞳的後方 將她壓制在地 「 你們到底是誰? 有何居心? 」忽然天空 雷雨交加 風聲四起 空氣中彌漫著不安... 十六夜直逼問著瞳 「 你們到底是誰? 怎麼進來的? 你們剛剛在做什麼? 」「 當我們是三腳貓? 三腳貓睡死了啦! 妳最好給我說實話 不然有妳好受... 」夜神一臉憤怒 就快把瞳的右手給折斷似的「 來不及了...一切都來不及了...我只是為我們好... 」瞳雙眼無神 泛著些許淚光 「 我只是想回到過去... 我只想他在好好愛我而已... 嗚... 」 說到此時 淚不禁落下 放聲大哭「 夜賣房子神 貓叫不醒 需要聯絡公司的人處理嗎? 」「 妳馬上打電話 我想這快不是我們所能處理的情況了 」夜神一個鬆懈 突然的一個重擊 擊中頭部 整個局勢瞬間扭轉 兩個黑衣人架著夜神 十六夜在還沒來得及反應時 黑衣人一個手刀 昏迷不醒 「 夜神 我就是當你是塑膠的 現在能拿我怎樣? 哈哈哈... 」 黑衣人話一說完夜神也昏迷了...天空劈下一到閃電 正擊中著大家 頓時轟聲雷炸 塵土飛揚 等再看清楚四周時 雨依舊下著 風一樣的吹 兩人還是昏迷 瞳一行人站在屋頂 不同的是 我的消失...「 我們也該回去報新成屋告了 」黑衣人甲 一臉不削的看著夜神說「 瞳 我們快走吧! 不然等等又有人到就糟了! 」愧頭較小的黑衣人還不時查探附近情況「 嗯! 我們走吧! 我能做的我都做了... 」瞳的直視著天空 細雨不停落在臉龐 早已分不清是雨還是淚「 我累了! 害我挨了這一下! 這個術真不是人幹的! 」 女黑衣人一說完 四人就在雨中 慢慢的消逝...01完* * * 如果這一切是天意...那註定是什麼命運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p45kpb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