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紙袋貼彩繪家胤-動物世界貓熊 斑馬 進步很多喔家胤-長頸鹿  犀牛  獅子 動物世界真熱鬧沂珊-海底世界章魚 沙魚 訂做禮服 畫得好棒 繼續下去喔唉呀 遭了 另一面忘了拍 明日後補 sorry佳瑩-我最愛吃的麥當勞可口漢堡 糖果 薯條 哈哈裝潢哈.... 佳瑩-黑白豬畫得相當好  進步很多喔  下回記得提著它逛大街喔 別怕他是豬啦粉口愛啦.......我才四歲喔-依柔這酒店工作是我啦 還有棒棒糖喔還有 還有 我媽咪喔 美麗唄.....媽咪.....生日快樂...喔不......是....母親節快樂啦奕伶-首先恭喜考試第四名喔 酒店工作 繼續加油喔奕伶-紙貼彩繪二可愛小人物 噗噗.......變個白精靈啊..玄昱-晴空萬里一 老師也要恭喜你考試第一名喔玄昱-打擂閃電二有創意 情趣用品 不同凡響 繼續加油喔 語倢-男生愛女生紙袋貼畫非常擁有自我創意的小仙女 藉由貼畫 想像 恩恩愛愛的小男生小女生超卡酒店打工哇伊ㄛ謝謝媽咪 漂亮姑姑 慈祥爺爺 特來分享喔語倢-紙袋彩繪二氣球天上飛 另一顆  哇......變成~~~語倢說是太陽啦 室內設計老師說...是荷包蛋哈...值得嘉獎首先 真是拍隨啦  承恩的紙貼彩繪忘了拍.....真是抱歉ㄚ謝謝媽咪對饅頭的關愛 牠真的沒事啦...酒肉朋友回家也吃起飯來了...謝謝下回老師不會忘了拍滴江平 簡單的紙袋  彩繪每個人不同風格的提袋大笨鳥輕快得準備飛了.........香甜可口冰找房子淇林.....嗚.....好ㄔㄛ  我在鏡頭裡喔終於完成-江衡紅酒 侯搭啦....飛機 漁船 艦艇 城堡 江衡躲在牆角曬日關鍵字排名光浴喔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p45kpb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